立即分享 活动规则
活动时间:6月12日~6月21日
    剑道训练服套装
    最低价:180
    原价:480点券
    6月20日23:59:59砍价结束
    进入游戏

    提示

    公共提示音?

    ×

    砍价成功

    哇塞~人品爆发!触发暴击砍了50点券

    1位好友成功砍价,再得1次自己砍价的机会哦!

    ×

    活动规则

    整个活动分两阶段

    • 1.
      【砍价活动时间】6月12日至6月20日23时59分。
    • 2.
      【砍价支付时间】6月12日至6月21日23时59分。
    • 3.
      【发起砍价】玩家可点击道具右侧按钮发起砍价,在砍价期内可邀请好友帮忙砍价,最低可砍到180点券。
    • 4.
      【砍价金额】每次砍价金额随机,帮砍价的好友越多,越快砍到最低价!
    • 5.
      【自己砍价】玩家除在发起砍价时可自砍1次外,点击页面中的“立即邀好友砍价”按钮,成功分享1次、3次、5次、10次,均可增加自己砍价的机会(自己砍价最高为5次)。
    • 6.
      【帮好友砍价】同一个套装砍价每个帐号只能帮砍1次,有游戏角色每次砍价可获得随机金币(无游戏角色需先下载游戏注册),每日帮砍次数最高为10次。
    • 7.
      【购买方式】有原价购买、砍价中途购买、砍到最低价购买三种方式,注意在6月21日23时59分前购买,每个帐号只能购买1次。
    • 8.
      【支付发货】若点券不足,请在游戏内充值后再到活动页面支付;套装购买后24小时内会发送到游戏内邮件中,领取后请到仓库穿戴套装。
    • 9.
      【点券刷新】活动中购买套装扣除的点券在游戏内不会实时刷新,需要重登游戏查看最新点券余额。
    • 10.
      【砍价记录】最新帮砍价记录需要重新进入页面刷新。
    • 11.
      【健康系统】根据腾讯健康系统规则,未满16周岁用户不能参与本活动,需在满16周岁后才可以登录游戏领取奖励。

    FAQ

    1.2222
    点击按钮“索要”,将索要请求发送给好友,好友点击链接确认赠送,即可获得好友送出的碎片,每个帐号每天最多可领取他人赠送的1个碎片。
    2.我要如何交换碎片?
    点击按钮“交换”,将碎片交换请求发送给好友,好友点击链接确认交换,即可获得你所需碎片,每个帐号每日最多可与他人交换2次
    ×

    分享

    ×

    分享

    ×